風をあつめて.png
嗯....這麼做有低調到嗎? -x->
感謝nico上的日本網友讓我用眼睛看到歌詞了,於是就可以花時間照看打字重現....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anikaga.png
安安靜靜地走著,來到了頁尾的靜謐曲目,如靜如訴的秋天夜裡,
愛生姐姐,您此刻抱持著怎樣的心情和笑靨呢? 望著booklet半身的剪影,不禁令人作此心想....。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love!.png                 這張照片的溫暖感(So much warmth!)很強烈,可是無論是掃Booklet還是找網路上的Demo,顏色就一定會失真說....已經試著把色調改變一下,但還是無法接近原版~拍照還真的是門藝術啊....orz
不過還是終於寫出來了....一首Q︿Qa (另一首仍途中)  愛生姐姐的首次情懷~超脫角色人物的個人發聲!

"這首歌是投注心血去唱的唷~嗚呼呼~ˊwˋ>"  愛生如是說法,歡迎各位嘗試聆賞!           [20110705 歌詞重譯版]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篇主要介紹的是日本的網路廣播節目,由A&G+公司所提供~A&G+.jpg
早晨05:00開播,隔日凌晨02:00收播,收聽網址為http://www.uniqueradio.jp/agplayer/player.html(請點這裡!!)
10月份剪輯回顧~歡迎願者試聽唷!>V</し<>< <>< <>< <>< <><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ayanyan&yuiko(≧∇≦)  ayanyan(≧∇≦)
嘖....照片貼得太明顯,會有罪惡感嗎....-︿-a(在下對不起樓上兩位肖像權....orz)但總之~除了看到貓耳,還想讓大家能更清楚新人聲優的想法嘛(自我辯解中~)
咕咕嚕~總之-3-> 以下內容轉載翻譯自日本新人聲優竹達彩奈的「Strawberry Candy」(竹達彩奈的草莓糖果)的日常網誌~請讀些彩喵的心聲,謝謝;-x->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愛生首張專輯(love your life)
先來張通常盤封面~豐崎愛生(豊崎愛生)首張專輯~但裡面沒翻譯....因為光要找個Booklet都沒有~orz
後來今天好不容易在Uta-Net才挖到第一首曲目.....P.S: 但一定是會翻啦~這算是....例行公事的!!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ugen_夢幻
就在是夜,緣起奈奈這股眩然的情慾之火,終於在我的內心鍛燒出了一闕歌詞;
這是份前所未有的風格挑戰,謹將我的這份詮釋心意,完全地奉獻給奈奈吧~!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個人的愛,究竟有多大的延展極限呢?

很多時候我獨自看著自己的網誌,覺得寫這個不錯、有那樣子新的介紹類別、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all happiness!.gif
耶~這天終於來到囉!愛生姐姐昨晚(10/27)的錄音室裡有著滿滿的祝福唷!!!\^v^/
在此祝這位今年崛起的當紅新人生日快樂呢!~~*~*~\(*≧▽≦*)/~*~*~~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