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首張專輯(love your life)
先來張通常盤封面~豐崎愛生(豊崎愛生)首張專輯~但裡面沒翻譯....因為光要找個Booklet都沒有~orz
後來今天好不容易在Uta-Net才挖到第一首曲目.....P.S: 但一定是會翻啦~這算是....例行公事的!!
另外12月想寄歲末卡到日本給酒姬、彩喵和愛生姐姐XD~
到時候又得要想內容啊QwQ(O.S: 這比就學計畫有過之而不及....orz)



--
在下版主我因為燃盡了~加上學校作業海在這週即將把我吞蝕(喂喂....)
還要回家一趟~>_<a

所以~我們下禮拜有空再來補上翻譯吧QvQ\~/
(那訂的專輯呢?可能才準備要上飛機吧....)

P.S:

原本想貼到PTT上的,可是問題好像沒有版提供平台貼這首啊@_@a

C恰跟這個應該沒關係....這沒ACG點。
AC_Music.....這不是ACG歌曲。
J-Pop版~在那沒有人只貼歌詞的樣子~囧a
(還有這首趕不上選秋爽我有點小沮喪.....哪有10/18就提名結束的啦....Q_Q)
然後沒有愛生版。(喂喂~AkiToyosaki~誰去開一下嘛....XD")

所以,就只好貼回自家啦~!
以下~能看日文的先看看歌詞吧,剩下就請等我下禮拜的再開拙作了。

--

《love your life》
作詞:Rie fu (船越理恵,Rie Funakoshi)
作曲:Rie fu
編曲:馬場一嘉
唄:豊崎愛生



この物語の続き これからページ埋(う)めよう
たくさんの奇跡が待ってる こんな何(なに)気(げ)ない一日
新しいメロディーを口ずさんでみるんだ

今日もお日様に照らされて 生きてゆける それだけでも 喜びを味わえる
目にするすべてに ありがとう 生きてゆこう 毎日新しい 歌を見つけながら


まあるい鞄を持って ヘッドフォーンはリンゴで
少しお腹がすいたら ミルフィーユはいちごで
少しさみしい気分も 忘れさせてくれるの

今日もお日様に照らされて 生きてゆける 次から次へと 目の前のハードルを
のりこえるたび強くなる 生きてゆこう 毎日新しい 私を見つけながら


優しい友達 一息(ひといき)のコーヒータイム
ほっとする時間も大事ね。。。
自分のペースで歩きだせば オリジナルの宝物みつかる


この物語の続き 君に出会って 変わってく
ひらめき 想いつき ラクガキ どんなアイディアも歓迎(かんげい)
僕の知らないことをね そうたくさん教えて

今日もお日様に照らされて 生きてゆける それだけでも 喜びを味わえる
目にするすべてに ありがとう 生きてゆこう 毎日新しい 歌を見つけながら
出会う人みんなに ありがとう 生きてゆこう 毎日新しい 世界見つけながら♪


Para Pa Pa Pa Pa Pa Para Pa Pa Pa Pa Pa
Tara ra Para Pa Pa Pa~

Para Pa Pa Pa Pa Pa Para Pa Pa Pa Pa Pa
Tara ra Para Pa Pa Pa~


~終わり~

----

20091103 17:14

今天拿到了CD~裡面的DVD用啥麼DVD播放器都播不出來。
防盜錄防到連看都不能看......日本的高科技也未免太......囧a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作詞:谷山浩子
作曲:谷山浩子
編曲:石井AQ
唄:豊崎愛生



そこの少年 ちょっとお待ちよ
銀河の水はまだ冷たいよ
あと3秒考えてみて。

飛びこむのはサルでもできる
きみはサルよりかしこい人間
あと10秒あたしを見て。

ここで きみにすごいラッキーな
ニュースがあります
はるか宇宙の彼方から right now!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きみの悩みを 食べるために
あの子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しあわせ運び屋 銀河の青いSAVA


そこの少年 別にいいけど
銀河の水はおいしくないよ
あたしなら ゼッタイ飲まない

飛びこむのはエビでもできる
きみはエビよりステキな人間
ほんとだよ。おせじじゃないよ。

誰も きみのすごいラッキーを
止め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指をくわえて見てるだけ right now!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きみの未来を 祝福する
あの子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お料理じょうずな 銀河の青いSAVA


ここで きみをギュッと抱きしめて
教えてあげるよ
<待てば海路のヒヨリあり>

うわっほー!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きみの涙を 食べるために
あの子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つぶらなひとみの 銀河の青いSAVA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きみの悩みを 食べるために
あの子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しあわせ運び屋 銀河の青いSAVA


~終わり~


--

這首看起來比上一首還難....
"可愛"的境界還真高~屆時翻譯真的生得出來嗎????????
讓我在這裡先多寫幾個問號吧......囧a


還有啊~愛生姐姐中於在昨晚生出了新網誌唷~
只是只是.....愛生姐姐~妳們的新歌第二首是"brave my heart"才對啦......

哎呀哎呀~這不知是匆忙還是太過勞累連歌名都打錯了,誰(能如此神通廣大)去告訴姐姐一下唄....~v~a
那我來去上課了~翻譯~因為最近有點冷,就慢慢孵囉~~~(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