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要介紹的是日本的網路廣播節目,由A&G+公司所提供~A&G+.jpg
早晨05:00開播,隔日凌晨02:00收播,收聽網址為http://www.uniqueradio.jp/agplayer/player.html(請點這裡!!)
10月份剪輯回顧~歡迎願者試聽唷!>V</し<>< <>< <>< <>< <><

----
第一個還是推!!!
(1) ハンゲームPresents 超!Online Station(HanGame Presents 超!Online Station)

 ya~


主持群:荻原秀樹・豊崎愛生・ビューティこくぶ・井澤詩織
Mail: hangame@joqr.net
Program Site: http://www.joqr.co.jp/blog/hangame/index.php

放送時段(附棚內影像!):(以下均為台北+8時間,比日本的+9時間早一小時唷!)
星期二 21:00~22:00 首播 => 寄信不可以早10分鐘唷!會跨到森永姐姐的節目去啦!>v<;b
星期三 09:00~10:00 重播
隔週一 23:00~24:00 重播
隔週二 11:00~12:00 重播




電台試聽1(091103段落3:廣播節~文化日~記念!倒念拼字挑戰!)

title091103
=>其實這個反應上還蠻不簡單的~XD
像我母語不是日文當然就不用說了,但沒想到日本人自己玩起來也還是很困難的啊-V-a

電台試聽2(091103段落3:荻原葛格慘不忍睹....)


sshot-35.gif

十題要答對七題,一人五題....荻葛格就死了三題啊....鬱卒~
akiha~?
愛生姐姐"倒"都回答得很順啊....^v^b

shut!
這一桌可以拉開關是愛生姐姐的特權唷!(另一桌是小詩....)


--

(2)
ブラスミラジオとよとよ!(豐豐們的刀鍛冶廣播!)

toyotoyo!
=> 這是一把小鐵器正妹劍共同主持的節目~。
不過跟女前輩主持的節目,感覺和Hangame之類的又不太一樣~
愛生的性格也會有稍微改變吧?(愛生跟荻葛格一起時比較囂張?!XDDD)

主持人:豊口めぐみ(右)・豊崎愛生(左)(豐口惠、豐崎愛生)
Mail: toyo@joqr.net
Program Site: http://www.joqr.co.jp/blog/toyo/

放送時段(台北時間):

星期六 19:00~20:00 首播
隔週六 19:00~20:00 重播

電台試聽1(091031段落2:今天又是....XDDD)

cake!

豐妹:呼~呼欸!(吹蠟燭好....XD)

豐姐:23歲怎麼樣啊~?
豐妹:就是要成為像美麗的惠姐姐這樣的好女人啊~嗚呼呼ˊwˋa
(實在是嘴巴甜得受不了的人兒吶XDDD)


電台試聽2(091031段落2:這回答信時....XDDDD)


eat~
上面是後來的節目圖片~
這段是在打廣告,不過....

當然還是要說~愛生姐姐....吃東西時不可以說話唷~ˊvˋa
但看在這樣也很可愛的份上~嘛~就還是邊吃邊說吧XD


--


(3) 竹達沼倉の初めてでもいいですか?(竹達沼倉的第一次可以嗎?)

全景圖?!  
=> 這張照片比較一刀不剪....不覺得有裙子更可愛嗎~?-w->

主持人:竹達彩奈(左)・沼倉愛美(右)(竹達彩奈、沼倉愛美)

放送時段(台北時間):

星期一 22:00~23:00 首播
星期二 10:00~11:00 重播
隔週同時段 重播兩次

=> 感想嘛....彩喵話都還真敢說啊,感覺還蠻容易自爆的~XD
這兩位聲優差了一歲,加上沼倉原本在家裡就是姐姐,竹達就是妹妹,
所以兩人的搭配很明顯~比較會鬧的是彩喵~說話感覺比較成熟的則是愛美~
大致上的定位是這樣的吧?可說是有點像好朋友和好姐妹的存在呢XD

電台試聽1(091019段落4:心測心測~大家來自爆看看吧XD)
彩:請試著想像一下,你收到了一張百貨公司的抽獎券,當你去抽獎時竟然中獎了,請想想你會得到什麼獎品

A. 雙人旅遊招待券
B.
家具電冰箱
C. 百貨公司消費券
D. 名牌飾品


不妨想一下決定好再繼續下去唄....XD











空。白。一。下。想一想~












電台試聽2(091005段落4:決定好了嗎~小心地雷唷....)
彩選的是C,原因是比較好使用,比起其他三個比較方便。
愛選的是A,然後彩就吐槽了XD

彩:怎麼說~討厭充實的答案一_一
....XDDD
愛:什麼嘛~真的很討厭我嗎~?
彩:沒有那回事啦~最喜歡了~最最喜歡的唷(不斷自爆啊XDDD)
....XDDD
後來才發現,愛
小姐很想一個人去旅行(彩:不寂寞嗎~?),而且覺得一定會迷路,
但是又覺得迷路才好玩.....

嗯~如果在京都一類的地方迷路應該是蠻好玩的吧(歪頭)



電台試聽3(091005段落4:心測解答時間!愛美的是....)

這個測驗看的是"你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首先是A的解答:你認為是最重要的,是個很樂觀開朗的人唷。

兩人券要有彼氏比較好唷wwww
不過愛美小姐
純粹是想出去玩啦,所以就不深究了XD
但愛當然是很重要的囉(大心)


電台試聽4(091005段落4:心測解答時間!彩喵的是....0口0)

愛:選擇C商品券的你,你.....嗯?你覺得是第一重要的,是重視現實的選擇。(旁邊的彩已經笑開了~)

彩:啊,抱歉了。說中了唷。(自爆啦自爆啦!!!!)
愛:真的嗎?(關切貌0_0)
彩:嗯,我很~喜歡呢!(旁邊的導演笑到快翻了XDDD 彩正在自毀形象嗎?!)
:哎呀~雖然說不是認為最重要的啦~但錢還是很重要的吧,所以才會喜歡錢啊~
(愛美姐只有嗯嗯嗯聽她說話的份,等到又講到喜歡錢的地方,導演爆笑聲特別大啊....XDDDDD)

然後就開始講自己小時候的經驗了....(心路歷程?! o_O)

彩喵啊彩喵~真是隻想叼錢的金錢喵唷-V-"/
說中了的心測~真的是很恐怖啊XDDDD


電台試聽5(091005段落4:其他兩個呢?)

選擇B電冰箱的人,你認為家人是最重要的。

而選擇D名牌的人,你認為自己是最重要的。


然後就開始進入了拖所有工作人員下水的時間~-VV-/
結果是一群AABB的老實人們....彩喵出現自暴自棄(?!)的認同調....(導演笑得超開心啊XD)

彩:怎麼大家都沒有C嘛~ˊ
︿ˋ(啊就大家都不想陪妳一起爆嘛XDDDDD)
愛:大家都不喜歡錢,覺得家族和愛是最重要的。(哇,定調了。ˊVˋa)

後來隔了半個月,彩喵還是拿了這事來自婊(和被婊XD),不過也好啦....錢也很重要是真的嘛ˊVˋa
我傾向選B或C....不過或許C的吸引力真的很大嘛~



電台試聽6(091005段落6:堀江由衣さんで、翼。)

彩喵挑這首真是好歌~ˊVˋa
不過是動畫曲呢....果然有同族群的味道....


電台試聽7(091005段落6:說點以前的感動吧:D)


嗯~~~(笑)

過去小時候想成為聲優的事情啊....^^
想當初這部"妹妹公主"也是有看過,如果彩喵說她當時是國一的話、那我就應該是國二了~
不過這部不太合我味口....(不要期望國中生看有很多女孩子妹妹的動畫有共鳴啦XD)

當初若有聽到這首歌就好了~但要聽到流眼淚可能很難....況且當時日文還在愚鈍階段中....(低頭-x->)
當然、堀江大姐很強的~這不在話下:)

話說回彩喵啊彩喵....您這根本是自爆性節目吧XDDDD
但也藉此能更理解戲裡戲外的您了,還希望能繼續自爆下去唷!(喂喂)



----

呼~10月份的回顧就說到這裡了。

想來剪輯這個真不是易事,所以就只顧到愛生姐姐和彩喵了~

對日笠姐姐和砂糖姐姐真是抱歉啊Q_Q>

如果還有part3的話,可能還是以鎖定這三個節目為主吧~

還希望各位能給與批評指教和捧場~

在下還會慢慢聽慢慢剪些有趣的片段出來的。

儘管可能聽不太懂日文,但能感受些聲情語調不也很美好的吶~

那麼、我們就下次見囉:)

http://www.joqr.co.jp/blog/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