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singers!.png  
終於!有出些新(舊)的東西了!本次是回顧集選~K-ON!要做個收尾囉\^o^/
上圖取自懷念的ピポパポ這張圖真是害得我不甘心只寫一人呢.....= ="(推坑!)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aiyaki.JPG 轉載翻譯自日本新人聲優竹達彩奈的「Strawberry Candy」
(竹達彩奈的草莓糖果)
的日常網誌XD  呦呼呼~! 繼上次的現實眼鏡王子樣後,阿雅孃(彩にゃん~つˊwˋつ~)又寫出了有趣的小記事~ 說來看點鯛魚燒好不好~? \*^o^*/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篇主要介紹的是日本的網路廣播節目,由A&G+公司所提供~A&G_logo.PNG
早晨05:00開播,隔日凌晨02:00收播,收聽網址為http://www.uniqueradio.jp/agplayer/player.html(請點這裡!!)
歡迎願者上鉤唷!ˊVˋ/し<>< <>< <>< <>< <><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月兔(tsukiusagi).jpg
轉載翻譯自日本新人聲優網誌みなころび八起き」(美菜會再接再厲)的中秋文章,以慰佳節之情....
不妨~看看日本十五夜的模樣吧? ^^"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lanet Sphere.jpg
這一次是特別篇喔!介紹的團體是今年2月成軍的Pl@net Sphere~隸屬於ミュージックレイン(Music Ray'n Inc.)旗下的聲優四人團體!
左起分別是~壽美菜子高垣彩陽豐崎愛生~啊...為什麼要放這張呢~說實在有個小小的殘酷點嘛....就是....身高(被毆)....總之歡迎點擊收看~!(敷衍....)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琴吹=寿!?.PNG

終於!到了大小姐的翻譯時間囉!!! :D 今天的封面照是用Kotobuki的官方照唷~
沒有錯沒有錯~就是大小姐的聲優壽美菜子小姐啦^_^b 而且今天是......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釣梓喵
吶~這又是誰畫的"釣梓喵"呢?所謂拿魚釣貓就是這麼回事了吧....
點心還真是偉大呢~(啊妳的道路咧?! O_o"a)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ここのか絵あずにゃん.jpg
取自ここのか(kokonoka)個人網誌『モノXクロ』於6/30的作品,惟吾人之網站不宜連結,
有需要者請拜請咕狗大神....此類可人且嬌小的畫風果不出工口系....作畫十分穩當,眼神尤其含脈靈動,     著實深感佩服~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夜半。
過早睡的我被雨聲吵醒,在這飛雲如梭的弔詭天氣裡,
我想為一番詰問有所啟發而任性了起來....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