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_02.jpg
今年要過完了!>"<
Sony Music實在搶錢搶得太過份了....竟然專輯一次就來了八首新曲=口=

----

各位好久不見,這裡是星函(Seikan)的網誌。

由於這次的翻譯曲目來得較多,所以打算屆時一次把Sphere在2009年的14首歌作總集發表

預定時間應該是在一月底~這次找了個神秘助拳人來一起共寫~總之就是一人分七首就是^^"

希望到時候能有完善的推出!


另外先放一下這首歌的歌詞,雖說不知有沒有人會看到啦@@a

不過這次專輯真的是出太快太猛了,導致印刷歌詞本時竟然會有整段掉落的情形發生....<@口@>

就連各日文歌詞網站和千千靜聽都無法正確描述~

Lantis在這幾天作出了公告聲明,貼上了正確的歌詞,以下重新在這裡貼上一次~

各位就先聽聽看吧,這首算是很甜的標準少女心曲目吧XD

本当だから困るんだ(真的因此很困擾啊)

作詞:畑亜貴

作曲/編曲:渡辺和紀

歌:スフィア(寿美菜子×高垣彩陽×戸松遥×豊崎愛生)

 

いつでも友達の位置で
つきあいやすいヤツだった
ふいに静けさがしのびこんで 変わりはじめた

いまさら過ぎてなんだかな
途方にくれて歩く道
優しくしないでかんちがいで 動けなくなる

誰もが「あの二人お似合い」って言うから余計に
友情と愛情は別ものだよと
意地をはって 素直になれないよ
大切なキミに


恋しちゃったときには うろたえるばかり
準備ができてる訳ないの
スケジュール通りに 進めば奇跡だ
こころはそんなにいい子じゃない
好きだよこれって本当だよ


~間奏~


ぼんやり部屋で考える
彼女としてはどうだろう?
ずっとそのままの自分だから かわいくないな

諦められるものじゃない
忘れてしまうことでもない
冗談にできれば楽になるの もう無理みたい

とにかく「話してもムリだろ」って考える度に
苦しいこと悲しいこと乗り越えてきた
仲間だよね 信じ合えていると
確かめたくなる     (=>這段全部神隱啊....=口=)



開けちゃったドアなら 踏みだす勇気を
私は持ってるつもりだった
うつむいて待つより 当たって砕ければ
なるようになるさと後はまた
避けたりしないで残念だもん


恋しちゃったときには うろたえるばかり
準備ができてる訳ないの
スケジュール通りに 進めば奇跡だ
こころはそんなにいい子じゃない
好きだよこれって本当だよ
これって本当だよ

 

~終わり~

--

希望到時能翻出好詞~QwQ

還要準備期末和年初考試的說....這時也可以說"
本当だから困るんだ"嗎?!

不管了,先這樣,到時見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