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kinana_taiwan
也就是這則新聞~^_^ http://gnn.gamer.com.tw/5/89105.html

--

感覺奈奈さん就算出了日本,還是很會粉絲服務做很周到的那種類型~

另外說起來也稍微有點年歲痕跡了沒錯(被毆


不過每次只要想起奈奈さん、說真的,

就覺得這世界上其實沒有「女神」般的藝人存在。

至少奈奈さん不會是,尤其在拜讀完她的自傳之後。


她其實只是個擁有才華、且在峰迴路轉下認真敬業的一名聲優兼歌手。

若褪去她在出道後十年以上努力所累積來的成就,原生的奈奈,其實就只是由一個幾近偏執的老爸

在一個小女孩(還是比較乖寶寶的小姊姊)還未構成自我思考的階段,就被以嚴格教導和控管的方式、

將父親自身的夢想強加且貫徹性地投注在其女兒的身上這回事罷了。

(還持續了約十年之長~直至奈奈さん別離家鄉的上京。)


這實在危險得像場超大的賭注,甚至有毀了一個孩子、一個人的可能,

但與眾不同的卻又是:她老爸相信他和女兒能一直贏、也有本事一直贏下去。


妙就妙在,總會有人能一直贏下去,那樣的機率畢竟不是零,

而這般狹窄到不可置信的機率之門,就為這住在四國愛媛(鄉下地方wwww)的近藤一家打開了。

(遺憾的是奈奈爸在完成了這項「使命」的一個階段後,便被天界收了回去罷....)


於是乎,身為粉絲的芸芸眾生在奈奈さん長大之後,才由是見證到這人世間運氣和才能結合的極致

加上當初的貴人相助以及小人殘留的良心,讓這碩果僅存的水樹奈奈就此存於今世。

(至於奈奈爸是什麼樣的存在?哈,那正是奈奈一生歌手靈魂的中流砥柱呀XD)


有起有落、有苦有樂,有蟄伏而有崛起,出名才得以耕耘出成名,

這不正才是所謂的「人間」(にんげん,即為『人』)嗎?


所以,個人認為奈奈さん在目前的世界上,應該算是成為「人」的極致之一,

而非偏狹於完美、或是無法解構去感受的「女神」。


--
最後是在心底想對奈奈說的話語:

在奈奈さん初次踏上台灣的今時昨日,向您致上對人極高的欽佩與尊重,

感謝您一直為Ani-Song帶來的好歌聲,同時也是位敬業的好聲優~(〞︶〝*)

--


儘管這次的主辦單位是稍微力有不逮、

況且那少得可憐的票也超難買(當然買不到的意思)的就是了...QwQ/

nana_taiwan
歡迎水樹來台~!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