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chan
好久沒亂寫,以下捏到阿知賀篇的劇情,雖然極度偏向雜談,但仍先防雷。

xxxxxxx
--雷區--
xxxxxxx


近日來即將八月,感覺到即將進行一連串不知是玩沙沙還是撿豆子、

也不知是玩炸彈還是放煙火的行為。


目前第一件事情是要找水喝,畢竟為了拿個杯具都花快約莫兩年了、

水也糾結地盛了一兩個月了,這還喝不到就真要去撞豆腐也交代不了。


再來,總覺得應該要在這個時點、把某些事進行到一個階段,

想想接下來是要去進行一個吃某物0.9年左右的行為,

但所幸這還不算是無接縫人生,才可以好歹去搞些有的沒的某言實行。


--

遑論玩沙、大不了撿不到豆子就是去玩沙沙,

我也很高興其實我還是在這幾年內認識一群能理解我玩沙沙興趣的同好們,

就算只是被巴假的,我也很欣慰有人能讓我心裡喊一下「すばら!」然後再飛出去。

就像近日又再度在小天龍的面前擺上那不知幾次的兩顆豆子,

媽媽樂我又素芭樂地再玩了一次沙沙。自己花的時間真的不夠多啊,我要理解沙沙就是這麼不容易玩,

不是不玩沙就可以逃避的。接下來的兩次沙沙大會就盡力點去玩吧,

說不定這輩子再也沒得盡情玩沙了。


--

再者,則是跟某同寺出身的友人談過,是總覺得有點太不自量力的事。

殘酷如友人『欸你有沒有想過水喝不到、啊不是你水喝不到的話也就乾脆砍掉別練啦、

但不管你水怎樣,雖然你也就只有Lv1神O寶貝很難玩也要去啊你』,

靠杯感有如叫抽到海陸的有人一定要去滾天堂路當示範隊一樣,

反正是別人去滾滾樂喊一下燒別人人生一定會更美好~(" ̄ )3 ̄)~♪


談一談一定就要提到昨天看的平凡而正確的打日麻方式了.....

明明是吳岳同舟加曹成像還佛心向善一起打外星人大魔王,但這兵荒馬亂劍拔弩張的RPG遊戲、

竟然是設定不要被冠軍鐵路姐打飛就已經成功了啊!!

看看那個開眼一二三看巡好簡單(屁啦!)的曹成像、她mp都已經變負的了還不斷換血繼續耗mp啊!

然後就看向素芭樂和哭哭小黑說著「啊我扶她不能了妳要Hold下去」閉眼這樣。

素芭樂和小黑則有點棒固定技和寶龍豢養術,

但小黑請香菜菜來哭哭這麼久的結果是什麼、啊不就哭哭完然後努力地生存下去而已嗎!?


看看最後何其壯烈、

在全場一片歡聲雷動百合驚座冠軍輕嘆成像路倒小黑棄龍素芭樂還是素芭樂的情狀下,

竟然放起了冠軍領先所有人十‧萬‧點‧棒以上的「希望之聲」、、

σ"`∀′) ゚∀゚|||)σ 看看她們~!!!多麼有希望!!!!!


哀,好吧。所以友人就這麼跟我說了嘛,水要喝但水價值就那樣,

但你鑽石原石不去打、那廢的就絕對是你了、、

畢竟沒有人期待過你要去打倒鐵路冠軍(友人: 就算你盡是被像熊或大貓之類的生物吧頭吧臉吧假的),

但就上述的惻隱之心可證實,目標上只要不被打飛、就算差十萬點棒也可以歡聲雷動了就是這個意思,

但一定要先去坐上牌桌才有神聖儀式、

進行一個像香菜菜小黑哭哭後拿回16600當零頭的行為不也很壯烈美好還可以血上本季謝謝收看嗎?


語塞抱頭掩面挖洞自己跳,於是值得我用不是理性思考的方式去思考。

與其說這是要去放煙火,不如說是去挖炸彈、

就算是煙火筒放倒在地上爆炸了也是很壯烈啊(新細明體:擬 已 經 屎 惹 。)、

鐵路冠軍果然好強好強~(つд⊂")


--


再來的再來最後的最後,就是要執行一個遊樂園閉館收攤準備小煙花回來放的老阿伯管理員的行為。

就算是有像某熊曉大義,你知道嗎這年頭有好一票大家才不逛沒有精品街大飯店之類的遊樂園哩,

她們看到裡面有沙坑坑和公仔娃娃屋就已經快笑翻惹這也不是我的錯啊就說了誰叫他就要開哩キモイ~♪


哀、但誰知道呢就還是會有些屁孩和癡子來這邊玩不用錢的沙沙和摸摸公仔嘛,

他們都還是來真面目逛逛了就怎麼能說大家不蘇胡管理員阿杯就去撞豆腐哩!?

況且遊樂園已經蕭條歇業七八九個月了.....哀那好吧,我就去弄些煙花來放個屁孩盡情愉快吧!!

大不了就在天上留些美麗的煙謝痕跡隨風散不是?畢竟裡面就的確只有沙坑坑而已,

管理員阿杯也年事已高罹患重症希望GG砍掉繼續來惹確實如此、

但我一定會趁這人生接縫放個七八九十朵煙花給你們看的!


卸卸曾經有來逛過這破落遊樂園的孩們!!!◢▆▅▄▃爆╰(〒▽〒)╯氣▃▄▅▇◣


--

於是.....講完這麼一串と八月接縫計画,撞豆腐又玩沙沙的阿伯還在做著一個夢,

做一個能夠努力累死在人間的夢。他剛從哈比人爬到有一點中土人類的等級卻行將就木,

看這世間充滿著類精靈的人族和精靈族裔們,散發著祂們耀眼的光芒和霸氣.....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瘋狂促舉。


而夢、而夢還是愈逐愈遠,儘管尚在途中。阿伯還是得先去喝水了.....咳咳.....小心別嗆著......


我們八月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