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戰略
( ゚д゚)<選舉戰略!這麼萌的櫻文絕對可以有!!
http://www.weicomic.com/2011club/2011club.htm @未來數位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7262 @博客來

--

這、篇、根、本、不、是、正、篇!

偶然間在漫畫店看到這本不太正常的刊物。

結果忍不住買來看下去後,才發現這是本真的非常非常不正常,

而且果真是有病的作品。(稱讚的意味wwwww

( ゚д゚)<畢竟這樣子的絕對很奇怪啊!!


以將近160頁的份量來看,算是相當有誠意的,畫風也屬乾淨順暢XD

但如果要說起缺點,那就是梗實在是太多而且太偏門了些,一方面邊看邊笑佩服作者的同時,

也在想說他這些梗究竟是打算賣給誰看來著XDDDD


當中梗的元素來自於:某T大校內梗(可以看到很多校景和名物)

經典及今年熱門番作(麻豆卡梗氾濫XD)詭異的校友亂鬥,還有韋大及未來數位的遺毒(喂!


校景:傅鐘、總圖、椰林大道、普通、鬆餅屋及小小福旁木椅、活大社團教室、大一女、水源BOT、
醉月湖及湖中涼亭、鹿鳴堂前草皮廣場、生態池、活大前門、新體3F展場、B1之貴死人溫水游泳池、
某T大正門口、台大三角:新體+傅園+總圖(聽都沒聽過XD)。


看完之後會覺得,如果這裡頭的梗能懂八成以上的話,那要恭喜你應該有個燦爛的粉紅色人生(當然是指ACG領域XD),

雖然更大的一部分也將代表,你的人生大概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已經回不去了....(つд⊂)



--

最後推一下幾個最喜歡的點做結:

1. 團長(非社長)這類的元氣笨蛋角很有搶戲的天份!絕對可以有!
    (註:這隻應該是最後大魔王裡曾我螢娜的翻版wwww

2. 猶如原作一般友情贊助之魔法少女林默娘COS實在太犯規了~(=′∀‵)人(′∀‵=)


3. 櫻文女王好萌!還有那首選舉戰略根本就是ROCK OVER JAPAN的改版了啊XDDDDD


(」°□°)」<<推薦給想染病(落坑意味XD)的你,想不開的話一定可以買來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