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helion.JPG  嘖。
我決定,要在暑假來復刊這個東西了。
想來倒也覺得頭腦有洞......



在連載再開之前,請有閒有緣人能包涵一下我的murmur(呢喃、碎碎念、不豬不豬=3=/)

想當初寫這東西的動機只是好玩,只是在某篇英文網頁上看到20大奇景的介紹,

就想說把它翻成中文跟大家分享~並且加註"一點"軼聞趣事和舉一反三的散文式說明以便大家理解.....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寫起來怎麼變得莫名累人啊! Q_Q



首先,為了要求文章的正確性和考證備註,會發現原本文章的資訊其實並不夠用。

(英文原文大概都只有150個單字左右,內文必須重新用搜尋引擎擴增。)

再來,有的示意圖必須自己重新修正、而圖片也得去蕪存菁地重新尋找,

況且為了說明,因此還不得不看懂圖片原文上的加註......

結果,

No. 20的月虹,我似乎寫了4個小時;而No. 19的蜃景,則花了3個小時

加上去年的暑修令我心力憔悴,才會決定No. 18的幻日無限期延長~囧a



不過!今天夏天我決定要捲土重來了!

許上網誌多元化內容的心願,不要讓大家覺得內容都好空白!! \ =︿=+

所以就決定--那就開始重新連載吧~!










(多空幾格,因為感覺自己好虛= =)

總之,下禮拜之前會出第18篇,希望想期待的人可以期待一下下~

路過的人到時也可以停一下下之類的~orz

我會盡力地去蒐集一些資料再來提筆,也算是........一種即興練習啦~"~>



當然沒有人付我稿費,這應該是最理所當然卻又最矛盾且莫名哀傷的事......Q︿Qa

呵~希望到時不要看到"作者出外取材,停刊一週之類"的事就好了。

那祝大家暑假快樂,計畫都能趕上變化吧X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