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想不到昨天(20090507)才剛出爐的新番,竟然會有如此大的魔力。
  =>澪主唱唯配唱(沙啞XD),請聆賞櫻丘輕音部的"輕飄飄時間"喔~^^"
mio_meido.PNG

好啦~我承認第一張圖是用來釣魚的XD

不過說真的  這學園祭表演實在是犯規到一整個破表啊....

以下簡短介紹絕對有雷~但絕對沒有糟糕畫面的啦

所以請各位安心服用

 

相信有看過此部的人都早就知道了~

這是一個講四個少女合力支撐起輕音部、並且攜手共造一個校園溫馨小角落(??)的故事:D

 

主角是傻傻的天然女孩小唯,擔任的是吉他手。

情感纖細的小澪,相當傲嬌的鳳眼少女一枚-W-/,擔任的是貝斯手。

愛耍寶的陽光女孩小律,和小澪是青梅竹馬,擔任的是鼓手。

還有喜愛百合的富家千金小紬(ㄔㄡˊ),擔任的是鍵盤手。

如果沒有錯的話,我想人氣表應該會是這樣子的....

澪(蜜歐XD)>>>>>唯>紬>

(律我對不起妳....不是妳太沒人氣,只是比起來上面兩名實在是太犯規了- ->)

當然梓喵是還沒登場啦~XD 以後還頗有看頭的就是了....


所以介紹話還是不多說~直接來看一下本日的第六集圖片了XD

mio1.PNG

一開始的Scene Catch,蜜歐就有那種略帶不安的表情了,實在是令人很期待說.....

mio2.PNG

mio3.PNG

mio4.PNG

鬼屋三連發~XD(キ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

這個孩子真面目歸真面目,但被嚇成這樣實在是於心不忍~

那張鳳眼圓睜其實超傳神的~XDDDD

真的是會怕就好,請大家好好善待這位女孩wwwww

mio5.PNG

說來這集的蜜歐醬,真的無時無刻不像隻受驚嚇的小麻雀一般....(一....一定要穿成這樣嗎.....~Q口Q~)

mio6.PNG

沒給她搬音響是正確的,不過唯搬起來真的很重的樣子啊....

mio7.PNG

蘿律:好漂亮的頭髮唷~~~哈哈哈~~~\^O^/(蹦蹦跳跳)

蘿蜜歐:嚇~嗚姆~<Q_Q>(抱頭)

 

mio8.PNG

蘿律:好厲害唷~是左撇子耶~哈哈哈~哈哈哈~~~ \^o^/(蹦蹦跳跳)

蘿蜜歐:蛤...呃....

蘿律:大家快來啊~小澪澪好厲害的說唷~!!(繼續蹦蹦跳跳....)

蘿蜜歐:欸....耶欸 (嗚嗚~我換手~我換手嘛.... Q口Q)

嗯嗯~看完之後第一個感想:

小律妳真是調教有方啊!情感纖細的萌要素果然是要長年培養的!Good Job!ˋWˊb


mio9.PNG

上台不安症候群發作了.....寧願邊打鼓邊彈貝斯也不要唱歌~~~~~~~~Q口Q

這時候就要冷靜,冷靜啊!!

mio10.PNG

這讓我想起南家裡那個"頭好好拿噢"的情境說....


mio11.PNG

mio12.PNG

上台前就已經萌殺死人了.....

那個もううぅぅぅ~雖然有點制式化啦,不過有嬌一下總比坦然接受來得十月十日一點....

活到今天才知道什麼叫被擊殺的感覺wwwwww 顧問佐和醬GJ!

 

mio13.PNG

繼續受驚(沒有誤)



mio14.PNG

哎呀呀~這張前奏拍小手的動作,著時給人一種 "小姑芳心獨難耐 念君此刻方歸來"

顧左右而言其他的無奈感 (呵.....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XD")

但那眼神配動作真的超妙的就是了~總之要開始彈囉:D

 

mio15.PNG

都已經彈完了.....但這難為情還真不知要難為情多久....(倒XD)

 

mio16.PNG

全景圖歡迎再一張 \^o^/   彈完總要傻一下的~

這部劇情好就好在其實不太做作,那種自然表現之下的震撼力和感動,才是令人感到可貴的價值所在。

 

mio17.PNG

瞧那眼神與汗涔淋漓的羞澀感~也難怪日本動畫領先全球30年啊....

mio18.PNG

大和撫子味出來了~這種 穏やかな 的神情總是預告著什麼事即將發生....XD"

 

mio19.PNG

老闆,請問這款飯碗還有貨嗎?

對不起,已經被搶購一空囉。

呃....-_-  舞台上的線總是個美麗的錯誤啊....實在是妙不可言....

 

mio20.PNG

咿.....咿.....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命運說妳就是傲嬌嘛~這種著前接後改中間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既顧形象 又能帶出一種戲劇張力的妙味 給京阿尼一個GJ! -W-b


-------------------------------過了幾天後的分隔線-------------------------------


mio21.PNG

欸~真的有這種團嗎(大心= =+)

還有那海報又是誰想出來的主意啊......不過還蠻實際的就是~

澪姫さま、わたしはファンクラブに入っても 構いませんですか。 

それなら、はたしはすぐに死んでもいいですよ....  ̄﹁ ̄ >

mio22.PNG

不過蜜歐本人似乎還挺銷魂的啊......^ ^"

但妳不用怕當不了嫁啦~我保證。(咦?除了我之外還有一票人也想保證....?! -W->)

最重要的是,之後仍要打起精神來喔~

 

--沒。了。--

好啦  看到這裡  你(妳)有被擊沉的感覺了嗎XD

有時候感覺是靠分鏡營造出來的,京阿尼這作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

09年最萌強豪之一,就在這裡奠定她的地位了!

至於在下我這種侵權(推廣)侵很大的行為啊....啊哈哈....還是希望看的人高興就好....- -(小聲)

剩下的若下次還有機會心血來潮再來跟大家分享吧~掰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函(Se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